網截2圖控:謝娜錄影又在玩手機! 直播揭真相「經過導演同意」全為工作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謝娜主持《快樂大本營》(簡稱《快本》)放很開又「笑」果不斷,只是日前被網友貼出2張節目播放畫面截圖指控「她又在玩手機」,連續幾天觀眾抗議很不敬業後,她也跳出來替自己澄清,原來看手機的過程其實也是在工作。

▲謝娜主持《快樂大本營》已有口碑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▲謝娜主持《快樂大本營》已有口碑。(圖/翻攝自謝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娜日前被網友貼出2張節目截圖控「又在玩手機」,可以看見第一張吳宣儀在前方拿著麥克風笑得燦爛,背後的她神情嚴肅低頭看著手機,第二張則是其他人眼光都放在台上時,她拿著手機嘴裡念念有詞的樣子。傳言瞬間延燒整個微博,她也在21日做出說明。

▲謝娜被截圖指控玩手機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▲謝娜被截圖指控玩手機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

▲謝娜被截圖指控玩手機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

謝娜解釋會用手機是節目環節需要:「導演提前把手機拿給我記歌曲旋律,沒經過導演的同意,手機是不可能拿到現場的,我沒有玩手機,如果玩手機我早就被開除了!」粉絲也在聲明下留言支持,「想想都知道,在上班怎麼可能玩手機」、「又不是第一次錄製《快本》,她會不知道錄製要求嗎?這都能被說是非」。

▲粉絲力挺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

▲粉絲力挺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