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演了!魔獸宣布參加灌籃大賽 有望再現「超人重捶」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霍華德;騎士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將參加芝加哥明星周的灌籃大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本季完全洗心革面,在湖人隊大復活,成為球隊板凳上的重要戰力。過往以勁爆體能的著稱霍華德,儘管已經高齡34歲,但時間老人彷彿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,還是能屢屢看見他在比賽中「虐待」籃框。如今霍華德也正式宣告,將參與2020年芝加哥明星周的灌籃大賽,球迷也有機會看見「超人再起」。

霍華德剛入聯盟時,就靠著暴力的身體素質,屢屢讓對手成為他的海報配角,而他也於2008年的灌籃大賽中,靠著實力與創意,完成灌籃大賽史上經典的「超人灌籃」,並奪得該年的灌籃大賽冠軍,隨後魔獸也沒有再參加過此賽事。

本季魔獸回到湖人隊後大復活,也引起許多球迷希望他能夠再次參加灌籃大賽,但起初霍華德本人還說自己沒有意願。但稍早湖人官方推特也釋放出最新消息,只見霍華德現身鏡頭前,他先是將小籃球狠狠砸進籃框,並在鏡頭前表示「我是霍華德綽號『超人』,我將參加2020明星周灌籃大賽,讓我們大幹一波吧!」

34歲的霍華德正式宣告參加明星周灌籃大賽後,將成為繼傳奇球星厄文(Julius Erving)以後,灌籃大賽最年長的參賽者。球迷也可以好好期待,霍華德這位曾8度入選明星賽的昔日天才中鋒,會在芝加哥明星賽玩出什麼新花樣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魔獸灌籃大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