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狀元威廉森23日首秀前「興奮睡不著」 傷停到想捶牆讚英格雷全明星

▲▼鵜鶘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鵜鶘狀元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鵜鶘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近來幾度被鏡頭拍到在板凳上打瞌睡,不過在個人NBA首秀前夕,他恐怕睡不著。23日對馬刺一役,將是他第3度在紐奧良球迷面前亮相,從去年10月22日動刀修復右膝外側半月板到復出,歷經了13.5周,這位19歲小將坦言過程很難熬,甚至有想捶牆壁或踢椅子的衝動。

過去16戰贏了11場的鵜鶘,雖然還是排在西區後段班,但與老八灰熊只有3.5場勝差。紐奧良23日將迎接被譽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最具未來性新秀威廉森回歸,本季展現出全明星身手的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,預期從現在開始到賽季結束,鵜鶘主場門票都會銷售一空,因為所有人都想來看威廉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3日對馬刺一役,只不過是威廉森第3次在紐奧良主場球迷面前亮相,他大讚這座城市很美麗,「這裡的人們也很美好,他們非常歡迎我,不管我到哪裡,他們都給我很多愛,他們告訴我他們等不及要看我上場。」

▲鵜鶘威廉森。(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威廉森去年10月22日動刀修復右膝外側半月板,原本預估6到8周就能復出,但回歸時間不斷推遲,終於將在術後13.5周迎來首秀。這位19歲菜鳥提到這段期間他改變了自己「落地」的方式,以減輕雙腿的負擔;他也不諱言養傷的過程非常難熬。

「很多時候我很想捶牆壁或踢椅子,因為我覺得很挫敗。因為我無法隨心所欲移動身體,或做任何運動。這真的很艱難,尤其我只有19歲,我還沒打過第一場NBA比賽,這真的很難,但最終我還是克服了難題。」

過去幾戰,威廉森幾度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對抗「瞌睡蟲」,他22日受訪時自嘲表示,自己是在「冥想」不是睡覺。不過談到個人NBA處女秀,他說不知道自己前一天能不能睡著,「我太興奮去想我的第一場NBA比賽。」他也誇讚目前球隊的第一得分手英格雷已是「全明星」,「看他打球非常有趣。」

▲▼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,鵜鶘主帥簡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鵜鶘威廉森英格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