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只有一票反對 基特史上第二高得票率輕鬆叩關名人堂

▲▼基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傳奇名將基特入選名人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名宿基特(Derek Jeter)今年首度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,22日公布最終票選結果,他在只有1票反對的情況下,以得票率99.7%進入名人堂。儘管基特沒辦法延續前隊友李維拉(Mariano Rivrera)寫下的全票入選紀錄,但他的得票率也能排在歷史第二高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名人堂公布票選結果,基特也一如外界預測,在首次獲得資格的情況下就闖關成功,不過無緣以全票之姿進入名人堂,目前只知道有一位「跑票」,但還不清楚是哪誰沒投給基特,要等到2月5日才會有完整投票結果的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基特形容得知自己通過名人堂票選時的感受,「我接到電話通知時,我真的說不出話來,那感覺很奇怪,我相當緊張,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。」

基特20年大聯盟生涯都待在洋基,這成為隊史上第九位終身洋基人,最終入選名人堂的球員,前一位正是史上唯一全票通過的隊友李維拉。

「洋基隊長」基特入選過14次全明星賽,並且為洋基拿下5座世界大賽冠軍,生涯擊出3465支安打是洋基隊史安打王,在大聯盟史上也排在第六,另外基特在20年的生涯當中,全部都鎮守游擊大關
,總計拿過5次游擊金手套,5次銀棒獎。

▼基特2號球衣被洋基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基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