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采媛出道1年許願:想收到IU祝福! 19歲生日見驚喜蛋糕「寄件人就是IU」感動落淚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女團APRIL成員采媛(채원)2016年曾接受訪問提到,最想收到IU(李知恩)的祝福,對方不只是模範也是擁有歌手夢的契機,結果過幾個月迎來19歲生日時,竟然收到了前輩給的驚喜蛋糕!

▲IU對有過緣分的人都相當珍惜,細心又大方。(圖/翻攝自IU IG)▲IU對有過緣分的人都相當珍惜,細心又大方。(圖/翻攝自IU IG)▲IU對有過緣分的人都相當珍惜,細心又大方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▲IU對有過緣分的人都相當珍惜,細心又大方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論壇THEQOO日前出現一篇文章,一開始先說明采媛在2016年訪問中曾提到「(最想收到)IU前輩的祝福!我會夢想成為一名歌手就是因為看了IU前輩的表演,我也想和她一樣在舞台上唱歌並受到這麼多人喜愛!如果我真的收到我的模範IU前輩的生日祝福,一定會如夢般美好!只是句『生日快樂』我也一定會很幸福!」

▲采媛出道1年左右時曾說想收到IU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▲采媛出道1年左右時曾說想收到IU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THEQOO)

沒想到過幾個月采媛迎來19歲生日時,真的收到了來自IU的生日蛋糕,笑開懷舉著蛋糕拍照的同時,也親筆在圖畫本上寫下感謝:「IU前輩~!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嗚嗚嗚,超級、非常、真的很愛妳!未來有機會真的想見妳一面!」貼文則寫道:「這竟然真的實現了!IU前輩送來的生日蛋糕認證照!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,謝謝!」

▲采媛舉著IU送的蛋糕相當感動,以哭哭符號表達感動。(圖/翻攝自APRIL_DSPmedia推特)

▲采媛舉著IU送的蛋糕相當感動,以哭哭符號表達感動。(圖/翻攝自APRIL_DSPmedia推特)

雖然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,但因為在THEQOO又出現了討論文章再次浮出版面,PO文者還表示「而且她們(指采媛和IU)根本不認識,不是當事人也覺得很感動」,其他網友則說「天啊,IU真的是很細心的人」、「天啊,到底怎麼知道的?都有在爬文嗎?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