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中選會公文了!罷韓團體PO「6大關鍵」提醒:連署單勿交陌生人

▲陳冠榮PO出自己收到中選會公文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臉書)
▲陳冠榮PO出自己收到中選會公文 。(圖/翻攝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臉書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發起團體即將啟動第二階段連署,「罷韓四君子」之一的領銜人陳冠榮22日也PO出自己收到韓國瑜罷免的中選會公文了,他表示象徵罷免運動又多往前推進了一步,點出六大關鍵提醒大家,「60天要達標30萬份,是相當沈重的壓力,而反對陣營也準備好了一系列的手段要來卡罷。」

▲割草團體在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代表下,宣布將在初五啟動第二階段罷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罷韓四君子,左一為陳冠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身為罷韓領銜人的陳冠榮22日PO出自己收到中選會公文,「收到中選會的公文,象徵罷免運動又多往前推進了一步,這是我身為市民的責任,也是更多熱愛高雄的市民無私的託付。60天要達標30萬份,是相當沈重的壓力,而反對陣營也準備好了一系列的手段要來卡罷。因此,要跟大家做個慎重的提醒,連署書的格式切記小心遭到魚目混珠,使用統一的連署書,每天回收,珍惜每一分連署,匯集每一位市民力量,才能成事。」

針對連署格式,他也點出「六大關鍵」提醒大家,包含依照身分證戶籍地址填寫(鄰里也要寫清楚)、全部自己填寫不可代寫、字跡工整不可簡體、一張連署單有7行,填寫連署1人或填滿連署7人都可以,但是要同一里、連署單不要交給陌生人(小心韓粉幫你拿去回收)、切勿聽信謠言,只要是高雄市民都可以寫連署單。

▲罷韓團體提供六重點       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
▲罷韓團體提供六重點 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