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追截任務一半撞船!沙洲快艇沉沒 港3海關人員送院後不治

▲▼海關沙洲快艇沉沒 三名海關人員送院後不治傷者昏迷送院。

本報訊

21日晚上9時許,警方接報指,屯門龍鼓灘對出沙洲海面,一艘船撞及不明物體沉沒,船上5人墜海。水警到場救起最少兩人,搜救仍在進行中。最新消息指,5人已全部獲救,其中2男清醒送北大嶼山醫院;另2男1女昏迷,送往屯門醫院,惟送院搶救後,延至22日凌晨證實不治。

據了解,涉事船隻為海關船隻,屬淺水巡邏艇。事發時正在執行追截任務。消息稱,該3名殉職海關人員,於撞船後被困在「軚房」內,約40分鐘後始由消防蛙人救出。

▲▼快訊/追截任務一半撞船!沙洲快艇沉沒 港3海關人員送院後不治

沉船意外頻生。上月19日,一艘水警快速小艇於西貢對開赤洲一帶,追截一艘懷疑走私船時發生碰撞,水警小艇翻側,三名警員墜海受傷;本月4日傍晚,東涌沙螺灣對出海面一艘漁船沉沒,船上八人墜海,七人獲救起,一人失蹤,直至四日後發現一具男浮屍,相信為失蹤事主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