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 Monogram印花公事包拎著走 下班趕場照樣帥翻

編輯/Duke

先前Louis Vuitton(LV)藉由New Classics系列推出多款休閒包款後,近期便迎來以公事包為主題的「New Formals」系列,當中包含四款不同生活風格的公事包,不僅為商務人士帶來更多選擇,也使LV透過重新詮釋,讓傳統公事包獲得全新的時尚樣貌。

▲LV公事包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 New Formals系列,迎來四款不同生活風格的公事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首先,Soft Trunk公事包是一款採用LV經典行李箱設計的包款,整體沿用硫化纖維物料與防撞金屬裝飾,最後再搭配New Classics系列的「黑魂」美學製成。配有拉鍊系統的Sac Plat Horizontal Zippé公事包,其設計呼應傳統Serviette,並推出兩款不同的配色,分別為棕色的Ombre Acajou皮革與Monogram Eclipse帆布。擁有可拆式肩帶的Cabas Business公事包則更適合在外奔波的人士,因前袋可配合使者用快速拿出所需文件,當中的內袋也能輕鬆放入筆記型電腦,說是該系列包款的多功能之最也不為過。

▲LV公事包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oft Trunk公事包,定價為台幣126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公事包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公事包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Ombre Acajou皮革(上),定價為台幣124,000元、Monogram Eclipse帆布(下),定價為台幣80,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公事包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abas Business公事包,定價為台幣13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對於從早到晚在外奔波的商務人士來說,一款既時尚又實用的公事包絕對是必備品,因此LV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注入自身的美學,並用精緻的LV工藝讓四款傳統的公事包獲得重生。這次的New Formals系列單品,目前已納入LV男士皮具的常備產品,預計將會在近期全面登陸官網與專賣店販售,請商務人士務必注意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