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Google不到的J.Sheon!私下「特殊怪癖」全曝光...看完超崩潰

記者翁子涵/專訪

歌手J.Sheon從長相、穿搭到創作風格,都富有強烈的酷帥風格,蘊藏著幾分神秘氣息,說起話來邏輯性十足,總是以各角度拆解、反思問題後,才娓娓道出心中答案,卻也常有神來一筆的幽默,令人摸不著頭緒之餘也散發了獨特的魅力。

▲J.sheon外型帥氣、才華洋溢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天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.sheon外型帥氣、才華洋溢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天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奇問了他的地雷是什麼?J.Sheon直白地說:「問一些我覺得Google就Google得到的事情」,瞬間讓筆者抖了好大一下,以為挨了一記冷箭,他這才解釋自己指的是現今的網路現象,「常在臉書或論壇看到很多人的留言,其實直接把他們的問題複製貼上到Google,第一頁前五項就有他要的答案了。」

▲J.sheon大方分享私下癖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.sheon大方分享私下癖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至於有什麼是Google不到J.Sheon的事?他苦思了許久,在整個訪問過程快結束、拿起水杯喝水的那一刻,他才突然有了靈感:「我很喜歡咬指甲,通常都是在家看電影的時候,有時候很無聊,就開始10隻咬起來,而且還會咬到流血」,語畢他大笑,透露是從小養成的習慣,但不認為是跟容易緊張或沒安全感有關,還放開來分享以前喜歡拿指甲刀來剪腳底的繭,「然後把皮都撥碎,看可以聚集多少。」

J.Sheon興致一來,接著回憶國中唸書時,因為太無聊,自己研發一套能把蚊子在不打死的情況下裝進寶特瓶,還現場專業地示範起來,得意笑說:「我就集了一大瓶帶去學校,那畫面非常壯觀,然後趁大家午休的時候,把蚊子放出來干擾別人睡覺」,一連串不計形象的分享,和螢幕上的他反差甚大。

▲J.sheon自招私下不太愛乾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.sheon自招私下不太愛乾淨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外型帥氣的他,更自招私下其實不愛乾淨,最高紀錄曾連續5天都不洗澡,他一副無所謂地說:「因為紐約真的很乾燥,會覺得今天自己沒什麼流汗,摸一摸腋下好像也真的沒流汗,就先不洗好了。」家裡的客廳、餐桌到房間也幾乎擺滿衣服,「除了地板以外,因為衣服放地板以功能性來說不方便,還要彎腰去撿。」護照、台胞證更是隨意丟在桌上,有次還被前來作客的朋友虧:「你是要跑路喔?」相當隨性。

而回歸正題,談到在演藝圈的目標,J.Sheon表示希望未來能跨足演戲,「因為我的偶像是威爾史密斯,他是所謂的影音雙棲,雙棲的很成功,不管在演技、音樂上的成就,都是很有影響力的,我人生買的第一張嘻哈專輯就是他的」,因此他期盼自己也能像威爾史密斯一樣,在各個領域都有所成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