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老婆全跑光…1年內速交50歲紅粉知己! 71歲雷洪當直播主親授「深夜情趣」

記者許逸群、陳芊秀/台北報導

資深男星雷洪於20日出席鳳凰藝能和17直播的合作記者會,而且要跨界當起直播主。他曾經擁有6個老婆,2年前全跑光,結果又新交50多歲的紅粉知己,記者會上差點失控開黃腔,成為意外插曲。

▲▼雷洪6老婆跑光,又速交紅粉知己,71歲當直播主打算開「深夜時段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雷洪6老婆跑光,又速交紅粉知己,71歲當直播主打算開「深夜時段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雷洪以直播主新人現身,自稱是直播界的「幼幼班」,樂於接收新事物的他,剛開始會是以「驚喜彩蛋」用嘉賓的方式出現在直播間,未來也不排斥一個人直播與網友互動,但面對網路上網友千奇百怪的問題,甚至會問到「露骨」的問題,雷洪說:「人生活到現在沒在怕的啦!」,笑說自己什麼事情沒看過還搞笑說自己可以開「深夜時段」,讓大家佩服這位「資深新人」求新求變肯學習的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71歲的雷洪有過6個老婆,因為其中一個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,只好出售苗栗豪宅紓困財務危機,老婆群也全散了。他也在一年內火速結交50多歲紅粉知己,記者會上被問起感情近況,坦言事情已經發生這麼久了,心情已經平靜許多,「一個大男人處理事情,還是要有女人在身邊,我只能告訴各位這樣,慶幸在後半人生過得滿快樂。」言談中感情生活並不寂寞。

可以同步口譯又有專業心理諮商背景的姚黛瑋,在演藝圈30年看過大風大浪,常常是藝人們的專業諮商師,不管是情傷或對演藝圈迷惘的,她都很樂意跟藝人們分享,而且她還是主修家庭關係與兒童發展學系,也主持網路電台「牽手之聲 CanCheers」,讓癌症病友分享心路歷程,主持多年聽了上百位癌友的故事,姚黛瑋說心裡有傷的人,想要這次17直播中跟她分享任何事她都非常歡迎,想傾吐倒垃圾也可以,特別提到說看到癌友的故事,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難的,會在直播中鼓勵網友要善待自己,為難過或卡關的人找到一個出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