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首航「黑色燙金」親簽登機封曝光 網暴動:天!這個無價阿

▲▼星宇首航「黑色燙金」親簽登機封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)

▲星宇小年夜首航,董事長張國煒親簽登機封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首航倒數,1月23日澳門、峴港和檳城3個航點齊發,其中桃園¬-澳門航班將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。星宇航空臉書21日晚間搶先曝光首航登機封,黑底配上燙金字體和親筆簽名,向每位旅客致上謝意。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非常用心」、「好想要」、「超有質感」。

籌備3年之久的星宇航空,首個航班即將於小年夜上午首航,而董事長張國煒確定在主持首航儀式後,將親自直飛當天桃園-澳門來回航班(JX203、JX204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航空搶先曝光登機封樣式,不但註明「航機規格」及「航班資訊」,封內也會附上當班機長及座艙長的親筆中/英文簽名。星宇航空說,這象徵全體星宇人向首航旅客致上最深的謝意,也為星宇航空首航的登機體驗留下難忘記錄。

星宇強調,登機封為搭乘1月23日所有星宇航班的旅客皆可獲得。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好有質感的簽名」、「好棒喔,超級期待的」、「好特別,令人留下深刻回憶」、「用心無價感動」、「天!這個無價啊!」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