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邪教聖師」驅魔打死信徒!行刑式凌虐叛教者 腳踹臉、甩巴掌影片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大里61歲林欣月創立「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」,2019年爆出她對多名信徒私刑虐打,總計打傷13名信徒、其中6名還是兒童,她甚至以「借竅驅魔」為由將一名方姓女子打死。台中地檢署21日依傷害致死、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,將主嫌林欣月等10人起訴,請求法官加重其刑。

▲▼邪教聖師打死、插瞎信徒!10人被起訴 打人影片曝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信徒想逃離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,卻被「三才」抓回,施以腳踹頭、打巴掌等方式處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地檢署2019年3月接獲陳情,有志工指稱「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」主持人林欣月凌虐信徒,受害者最小的才2歲,最老80歲的也不放過,多數人被打到遍體鱗傷,還有人眼睛重傷失明,林欣月甚至在廣西道場以「借竅驅魔」為由,教唆手下打死一名方姓女幹部。

檢方調查,61歲林欣月本名為林昭治,2008年在嘉義創立聖道會後,在台中、南投、廣西南寧等3地設有道場,2012年間起為強化領導,除了巧立名目額外收費,還組織手下「三才」對信徒嚴格管理。只要信徒不服指令、不遵守教條或生活公約,就會被「三才」及其他信徒集體毆打,甚至出現子女毆打父母的情況。

當廚娘2個月被邪教戳瞎雙眼 嬤控「聖母」:那群小孩全叫她媽咪、頭殼壞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婦人在道場當廚娘2個月遭戳瞎雙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檢方成立專案小組歷經數月佈線偵辦,順利攻破林女在台中及南投的道場,找到大量林女用來凌虐信徒的工具。林欣月落網後向檢方供稱,自己確實有收受信徒「敬師金」,但否認教唆屬下人,辯稱是「仙佛借竅」與她無關;打人的「三才」則辯稱,當時被借竅附身,沒有個人意識,無傷人犯意。

受害家屬則供稱,指控林女確實有打人、教唆下屬打人,甚至有信眾至今仍下落不明。邪教受害人陳媽媽表示「就是要叫我女兒來打媽媽,然後讓我們彼此產生怨恨」、「(林女讓子女)認為爸爸媽媽身上都是畜生」,另一名失明受害人的女兒更控訴,她的母親眼睛本來沒有怎麼樣,結果被以「理療」名義弄瞎。

▲▼聖師邪教打死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地檢署21日起訴主嫌林欣月等10人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「林女及教眾(包含三才)稱,他們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去執行所謂『借竅驅魔』的宗教儀式,這一個部分檢察官不予以採信」。台中地檢署21日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傷害致死罪及傷害致重傷害罪,起訴主嫌林欣月等10人,請求法官加重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