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曝演藝圈「心機女很多」 決定當腹黑女爽喊:很舒壓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張景嵐在電視劇《跟鯊魚接吻》中飾演背叛老闆的心機腹黑女,她認為演這樣的角色很舒壓,而現實生活中她也遇過很多心機女,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。

▲▼  張景嵐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  張景嵐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景嵐從無害小女生變成腹黑心機女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景嵐對於詮釋腹黑女完全沒掙扎,她認為這就是人性,戲劇正好反映部份的日常,被觀眾討厭就表示演得很好。張景嵐本來還擔心自己無法詮釋到位,但幾場戲拍下來後發現還滿得心應手,她說自己某部分很像「湯筱安」藉由演出這個角色可以合理將這部分攤在檯面上,「演出這樣的角色讓我覺得很紓壓。」

▲▼  張景嵐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景嵐劇中背叛鍾瑶。(圖/三立提供)

後期張景嵐將與鍾瑶飾演的鯊魚女諜對諜,張景嵐說,在劇中她的背叛與崛起,對鍾瑶來說是很痛的,因為兩人是夥伴,張景嵐笑說可別小看她,「覺得我無害,是因為你游得不夠近!」

張景嵐說心機女不只在演藝圈很多,同時也會出現在我們的職場、生活中,而她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,也從不嚼舌根,不選邊站,並且就事論事,她開玩笑說,「讓自己心口合一,其實是怕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,要用更多的謊來圓,太累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