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《舞力全開》真的掰了!侯怡君:總有說再見的時候
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民視今(21日)舉辦尾牙,女星侯怡君也出席共襄盛舉。提到戲劇作品《多情城市》與《鏡子森林》都讓侯怡君相當胸有成竹,不過當聊到主持多年的《舞力全開》則顯的不捨,坦言:「很不捨啊。留下最美麗的回憶是最好的,畢竟打過非常漂亮的勝仗,現在收視率還是非常高,真的很感恩。」

▲▼《舞力全開》曾治豪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侯怡君與Gino搭檔主持《舞力全開》多年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節目製播達7年,期間創下許多紀錄,不僅連續4年在小巨蛋演出,也讓苦練國標舞的藝人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,孰料前陣子爆出節目喊卡的消息。民視雖表示僅是暫時停錄,之後有新企劃還會持續錄影,不過侯怡君今坦言:「總是有說再見的時候。棚內討生活了1、20年,或許可以做更多的人生規劃,現在希望可以把戲劇的角色做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舞力全開》由侯怡君與GINO主持,節目從2012年8月開播,收視率時常為同時段冠軍,更在2017年奪下第52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獎」,沒想到卻傳出將在本季播畢後停播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