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買下「網球般」的巨鑽!1758克拉超狂 史上第二大

▲LV巨鑽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在非洲南部波札那挖掘出的1758克拉的巨鑽原石Sewelô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鑽石像網球一樣大!能想像嗎?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買下一顆1758克拉的鑽石原石,是史上第二大,命名為Sewelô,在札那語(Setswana)中為稀世珍寶之意,目前尚未切割,完成後必定璀璨無比。

Sewelô在非洲南部波札那共和國的盧卡拉卡羅維(Karowe)礦脈被挖掘,位於卡拉哈里沙漠北緣、以生產鑽石的品質及尺寸聞名,包括1109克拉的Lesedi La Rona、813克拉Constellation等巨鑽,都產自此礦區,紀錄十分輝煌。

▲LV收購巨鑽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ewelô被一層非常薄的黑碳所覆蓋。

外型相當獨特的Sewelô,粗糙晶體大部分被一層非常薄的黑碳所覆蓋,LV和盧卡拉鑽石公司(Lucara Diamond)及安特衛普的HB公司合作,研究Sewelô的所有細節,首先在原石上開鑿一個洞,以窺視鑽石的中心,並繪製出各種切割的可能性,甚至可以Monogramc花朵形狀的LV Cut呈現,由於尚未切割打磨,因此可依照客戶的需求而定。

▲LV收購巨鑽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 Cut指切割出Monogram的花朵樣貌。

除了包款、服裝領域有絕對地位,LV也搶攻珠寶領域,從收購Sewelô便可知道野心,網球般大小的原石最終以什麼姿態在世人面前亮相,拭目以待。

▲LV收購巨鑽。(圖/品牌提供) ▲LV收購巨鑽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