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潤爆「下跪」復合AV女優葵司! 櫻井翔瘋傳24日訂婚網崩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狂爆喜訊,繼二宮和也閃電宣布結婚,櫻井翔傳出將在24日和女友高内三恵子訂婚,讓大批粉絲緊張不已。緊接著松本潤和AV女優葵司近日也爆復合,眾成員感情現況在日網議論紛紛。

▲松本潤劈腿葵司舊帳再度被挖出,女方被指要出書爆料。(圖/翻攝自IG、日網、推特)

▲松本潤爆復合葵司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推特)

成員接二連三爆喜訊,松本潤被日媒狂爆為此發怒。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他對二宮和也閃婚一事相當不滿,甚至在工作人員要求拍兩人合照,更回「別開玩笑了!」難掩怒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松本潤也緋聞頻傳。他2016年被爆和井上真央交往時,劈腿AV女優葵司,對此葵司受到粉絲猛烈批評,更就此消失社群網路。而他被日媒驚爆2019年夏天和葵司復合,爆料者更透露「他對葵司還餘情未了,好像有下跪求復合,並且在惠比壽租房子,每個月給她生活費。」

櫻井翔訂婚傳言在日網持續發酵,傳出24日在丸之內四季酒店,雙方家長將要舉行訂婚儀式。他和女友高内三恵子是慶應大學同學,相識超過20年,從友情昇華成愛情,女友畢業後在家鄉的關西電視台工作,直到2019年9月離開工作15年的職場,獨自到東京一個人生活,同時也有部分人士推測,離職是為了準備要結婚。

▲▼嵐搭乘專機離台,櫻井翔,相野雅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櫻井翔(右)盛傳24日要訂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