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少對雷霆砍32分大三元 歷史第2位30隊「大三元大滿貫」

▲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對雷霆砍32分大三元,締造歷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對雷霆砍32分大三元,締造歷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火箭21日以107比112不敵雷霆,不過當家球星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斬獲32分、12助攻、11籃板締造歷史紀錄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成為歷史唯二完成對30支球隊都繳出大三元的球員。

2017年以歷史第二位場均大三元的姿態抱回年度MVP的衛斯布魯克,本季被交易至火箭離開待了11個賽季的雷霆,今天主場面對老東家繳出32分、12助攻、11籃板的數據,締造歷史第2位,對30支球隊都拿下大三元的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球星詹姆斯,在去年11月對雷霆的時候攻下25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成為歷史第一位對戰30支球隊都拿過大三元的球隊。

詹姆斯生涯待過騎士、熱火以及湖人3支球隊,衛斯布魯克僅待過2支球隊,更難達成這項紀錄,尤其本季為他轉隊的第一個賽季。而這也是衛斯布魯克生涯第146號大三元,距離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的歷史最多大三元紀錄還差35次。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關鍵字: 衛斯布魯克雷霆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