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高級「上班族聚集區」傳有人肺感染 靜安嘉里中心:只是疑似肺結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媒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0936/4300336?from=udn-ch1_breaknews-1-0-news&fbclid=IwAR34bDD6KDrQV6PzVz1nY-ugsZ8w3lIuGM1vQNSqr_tdF8hTO095XHpgvSM

▲上海嘉里中心傳出因有人患肺炎而封鎖。(圖/維基百科)

▲上海嘉里中心傳出因有人患肺炎而封鎖。(圖/維基百科)

實習記者魯斯濱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肺炎)在大陸持續蔓延,截至21日8點,已累計219確診病例。今日中國微博傳出嘉里中心因發現肺部感染患者而封鎖,引起許多網友擔憂,不過嘉里中心否認封鎖,並表示這位患者只是「疑似」肺結核感染。上海目前已有2名患者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,4名疑似病例仍在等待檢驗結果

靜安嘉里中心位於上海商業區中心,是一座集辦公,零售和餐飲為一體的綜合大樓,毗鄰上海展覽中心,也是各國領事館,銀行,跨國企業,國際級酒店,商務中心和高級餐廳的所在地,當地上班族的聚集地。

一張在中國網路上流傳的截圖顯示為SHO公司傳給員工的信,內容為:「上海嘉里中心3座一家公司員工確診為肺結核感染,目前該公司已暫時停業。21日上海衛生部門會來嘉里中心3座進行全樓消毒。」這個截圖引起眾多網友擔憂。

中央社致電嘉里中心,嘉里中心方面表示目前並未封樓,患者也只是「疑似」感染肺結核,與武漢肺炎沒有關係,至截稿前,也未傳出情況惡化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