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免費雞排中途離開遭嗆插隊!她爆氣高分貝嘶吼:叫警察來啊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台中市準新科立委陳柏惟20日下午在烏日區服務處旁發送網紅館長贈送的免費雞排,不少市民朋友紛紛前來朝聖沾喜氣。但排隊過程中有民眾指控,1名身穿粉色大衣的女子排隊中途跑去停機車,回到隊伍後不滿被說插隊,氣得在大庭廣眾下高分貝嘶吼,甚至激動出言,「叫警察來呀,誰插隊」,犯錯在先還理直氣壯嗆人,讓網友不禁直呼,「實在太誇張」。

▲陳柏惟發送雞排也不忘批韓國瑜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▲中市準新科立委陳柏惟20日下午在烏日區服務處旁發送網紅館長贈送的免費雞排。(圖/陳柏惟提供)

網紅館長陳之漢大選前曾表示,如果小英順利連任,他就在全台免費送出1萬2千份雞排,台中場20日下午在烏日區新科立委陳柏惟服務處進行,由陳柏惟代為發送2千份,但因現場逾3千人排隊,也引發搶免費雞排的插隊亂象。

1名身穿粉色大衣、牛仔長褲的女子進到排隊隊伍後,先直接拿東西佔位再回到一旁停機車,停完機車一回來,遭後方排隊民眾譴責插隊行為,她瞬間失控大爆氣,以高分貝音量嘶吼,「叫警察來啊」、「誰插隊呀」、「我本來就排這邊」,而一旁明眾也不甘示弱回嗆,「妳剛離開了就是插隊」!

粉衣女子見有人在錄影,還氣得想叫警察來。這段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幽默於底下留言,「這是一名為了雞排失格的女子」、「雞:不要為了我吵架咩!」、「化妝前排一次,化妝後再排一次,這樣就可以吃兩餐了呀」,好奇這名女子到底是有多餓,有必要為了一塊雞排這樣嗎。

▼粉衣女子排隊領雞排插隊遭斥,氣炸失控高分貝回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▼粉衣女子排隊領雞排插隊遭斥,氣炸失控高分貝回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