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撞畫面曝!嘉義通緝犯開車「猛撞正妹警」…她爬起身急追捕 下秒再倒地

記者翁伊森、戴若涵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民生北路2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事件!2名員警察覺一輛銀色休旅車車牌怪異,一查發現駕駛為通緝犯,欲上前盤查,孰料,對方拒檢,逃逸途中還衝撞一名女警。男警見狀連開6槍破胎,仍遭嫌犯逃逸,如今撞擊畫面曝光!

▲▼嘉義警匪追逐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警匪追逐,嫌犯拒檢衝撞警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嚴姓、鄭姓員警21日下午13時4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南京路見到一輛銀色休旅車車牌怪異,使用小電腦查詢後得知,該名陳姓駕駛因持有毒品違反藥事法遭通緝,欲上前進行盤查,沒想到對方竟油門一踩,拒檢加速逃逸。

員警為查捕逃犯,從南京青年路口,一路追捕陳嫌至民生北路、蘭井街口,陳男準備逆向右轉進蘭井街時,不巧撞上一名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的蘇姓女警,導致對方當場倒地,手腳都受有擦挫傷。

▲▼嘉義警匪追逐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,蘇姓女警當時正騎著警用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,卻遭陳嫌當場撞倒,此時,正追緝陳嫌的嚴警、鄭警也駕車趕到,見這幕隨即打開車門,並喝令陳嫌下車,但陳嫌無視警方制止,竟倒車衝撞警車。

鄭警見狀,只好連開6槍,射破陳嫌左後車輪,仍遭對方尋隙逃逸。蘇姓女警挨撞後,仍起身上機車欲追捕嫌犯,無奈遭撞後手腳多處擦傷,騎了一小段路後,便重心不穩倒地不起,一旁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協助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將她送醫治療。

▲▼嘉義警匪追逐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女警挨撞後倒地,爬起身欲追捕再度倒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警方連開6槍追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警方連開6槍追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警方連開6槍追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 女警正面曝光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遭撞女警正面曝光 。(圖/翻攝臉書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嘉義警匪追緝!他開車衝撞警員遭「連開6槍」仍脫逃 1女警受傷送醫

花蓮門諾「疑似武漢肺炎病例」!女團客搭機來台旅遊發燒 隔離檢查中

爆「2武漢肺炎疑似案例」!新竹馬偕出面說明…「關鍵3指標」若全中將被隔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