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BAR mini忠孝店營業到1/31 官方聲明與商圈沒落無關

▲飯BAR mini忠孝店。(圖/取自飯BAR mini臉書)

▲飯BAR mini忠孝店只營業到1月31日。(圖/取自飯BAR mini臉書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專門為年輕人設計的中菜品牌「飯BAR」,秉持「連鎖不複製」,近年陸續開出飯BAR內湖旗艦店、飯BAR mini、飯BAR Station及飯BAR LiLi,不過位於東區的飯BAR mini忠孝店日前在臉書公告即將於於1月31日結束營業。

▲美人茶遇東坡肉這道菜是用鹹光餅夾著醬赤色的肉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飯BAR mini忠孝店感謝大家長期來的支持,在小小的59坪空間裡,創造了每年服務超過6萬位貴賓的紀錄,不過飯BAR提到,Mini忠孝店的退役與商圈沒落無關,關鍵在於品牌格局的提升,為了提供更舒服的環境、氛圍及體驗,硬體的空間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,未來將選擇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及用餐品質來迎接每一位飯BAR迷的蒞臨。

至於持有飯BAR發行的旅展餐券的客人,可憑券至飯BAR內湖旗艦店、飯BAR Station 微風信義店、飯BAR LiLi微風北車店使用。

▲BAR LiLi把迷你木櫥櫃、公園長椅都拿來當成裝盛食物的器皿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仍繼續營業的3家店,BAR LiLi開幕約半年,設計風格以歐洲市集出發,優雅的奶茶色磚與褐色木質色系,空間視覺溫馨穩重,迷人高雅又環保,縈繞出南法純淨典雅的氣息。餐點菜色除了專為年輕人設計,飯BAR LiLi在器皿上也變得更浮誇,把迷你木櫥櫃、水族箱、公園長椅及冠軍獎杯都拿來當成裝盛食物的器皿,這也更符合年輕人愛拍照打卡的習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

玩「彰化縣最長」27公尺溜滑梯!

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

50元看到飽!宜蘭「黃金隧道」這時開

北市「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」限時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坐車就到!新北「13區賞螢地」攻略

澳門45年老字號!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