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柯文哲出國就是累!陳建銘曝機艙照:那個團長嗡嗡嗡手機滑不停

▲▼柯文哲結束訪歐,回程班機起飛前仍在滑手機聯繫工作。(圖/取自臉書「經驗/無可取代 陳建銘」)

▲柯文哲結束訪歐,回程班機起飛前仍在滑手機聯繫工作。(圖/取自臉書「經驗/無可取代 陳建銘」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20大選結束隔天隨即展開10天的訪歐行,預計在22日上午返抵國門。隨行的議員陳建銘在臉書上分享,這一趟考察雖然很操也很精實,所見、所聞、所學對市府的施政應該有莫大的助益;他還笑說,要用自拍為這次行程做個結尾,沒想到竟捕捉到柯在飛機滑行準備起飛了,還在滑手機。

陳建銘表示,終於要回家過年了,返鄉之路好遠,想家、想家人也想鄉親。訪問團在赫爾辛基當地時間凌晨4點集合出發到機場,預計飛到德國再轉機回台,一大早每一個人都睡眼惺忪,頭髮亂七八糟。

陳建銘笑說,還好回程的班機旁邊是坐小隻的闡發局長林崇傑,「否則我這麼胖,這十幾個小時怎麼過啊」。他回憶,每天行程緊湊,不知不覺10天就這麼過了,跟柯市長出國參訪,真是累啊!

陳建銘指出,這一趟考察雖然很操,但也很精實,所見、所聞、所學,都值得,回來後對市府的施政應該有莫大的助益,我們幾個議員們也會強力監督市政,不要讓市府畫虎不成反類犬,把人家的優點學的四不像。

陳建銘說,預計22日早上6點10分返抵國門,回家下完行李,9點再跟建銘服務團隊來去北投市場跟鄉親們拜個早年跟發送春聯,還有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客制化寫春聯,「不棄嫌想要我的墨寶……來喔」。陳還意外捕捉到,即將離開芬蘭,為這次行程做個結尾,「自拍自嗨做記念!飛機滑行準備起飛了最右邊那個也在滑手機」。

▲▼柯文哲參訪里加中央市場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參訪里加中央市場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