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Mate 40 Pro設計專利曝光! 鏡頭排列設計類似麻將「五筒」

▲Mate 40 Pro。(圖/翻攝自91mobiles)

▲Mate 40 Pro專利設計圖。(圖/翻攝自91mobiles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91mobiles》報導,華最新款Mate 40 Pro手機專利曝光,其中最吸睛的,就是機身背面的鏡頭排列設計,類似麻將「五筒」圖案。

華為公司日前向德國專利局DPMA申請了一項新的設計專利,從公佈的專利設計草圖顯示,這款手機和華為Mate 30 Pro手機設計類似。手機背面採用了圓形​​鏡頭模組,排列設計類似麻將「五筒」圖案。

左側還帶有閃光燈。從手機正面來看,螢幕採用了曲面螢幕「瀏海」設計,上方的感測器開孔達有三個。

近年來,多鏡頭手機越來越盛行,最近也出現了幾款採用五鏡頭的手機,例如小米CC9 Pro系列、小米Note 10系列和 Nokia 9 PureView等。

外界也預測,華為這款Mate 40 Pro手機,至少要等到2020年第四季才可能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