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選前誇海口「請全民吃雞排」 岔賭哥現身通化夜市

記者陳豐德、黃彥傑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▲▼和先生現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何先生本人現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政署何姓約聘駕駛在2020大選前表示,如果蔡英文拿到800萬票,他就要請「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」!如今蔡英文以817萬高票確定當選,何男21日傍晚兌現承諾,現身艋舺雞排台北通化店開始發放600份雞排,瞬間引來大家目光,而稍早這裡就已聚集長長人龍,對於有免費的雞排可以吃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算是說話有算話啦」。

▲▼通化夜市發雞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傍晚5點09分許店家開始發放號碼牌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通化夜市發雞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何男選前誇海口表示,若蔡英文拿到800萬票就要「請全台人民每人一份雞排」,選後他當初的PO文立馬遭網友翻出,大家紛紛前來他臉書洗板要他兌現諾言,嚇得何男立刻關板,不過網友們始終不願放過他,逼得他只好出來面對。19日他先是於臉書發出聲明道歉,「實際上,我相信大家一看也覺得只是句玩笑話」,隨後表示因此事件已造成他及家人很大困擾,未來在網路上留言他將會更加謹慎,文末也答應網友們,在能力所及範圍內,確定21日下午5點半會在艋舺雞排台北通化店發放600份雞排,每人限領1份,發完為止。

▲▼通化夜市發雞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排第1位領雞排的小姐表示,「我來不是為了雞排,是要看一個快樂結局,守信最重要」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今下午5點半不到,雞排店門口已突破百人聚集,排隊隊伍形成長長人龍,傍晚5點09分許店家開始發放號碼牌。排第一位的小姐表示,她早上花300元坐計程車來,約莫10點40左右抵達雞排店門口,對於為何要來領雞排,她說,「我來不是為了雞排,是要看一個快樂結局,守信最重要」,同時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追究雞排的份數,她認為今天何男願意站出來道歉,誠意十足,大家應該為他鼓鼓掌。

何男本人傍晚6點多現身時瞬間引來大家目光,不少網友紛紛簇擁上前。而這600份雞排也迅速在短時間內被搶光,有領到雞排的民眾各個笑容滿面,喜悅神情完全藏不住。

▲▼何先生現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何男發放600份雞排。(圖/翻攝自何男臉書)

▲何男選前在臉書留言賭,若蔡英文拿到800萬票,就要請「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」。(圖/翻攝自何男臉書)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