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揮別王室身分 紀念品店5折出清夫婦商品

▲▼Prince Harry紀念品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夫婦的紀念品大降價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英國白金漢宮宣布哈利夫婦不再擁有「殿下」(His/Her Royal Highness,HRH)頭銜,哈利表示,希望在不使用公帑的狀況下,繼續和梅根一同為女王、大英國協和軍隊服務,「但很可惜,那是不可能的」。王室紀念品店近日便將2人相關商品清倉,以5折的價格兜售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白金漢宮18日宣日哈利夫婦對外不再代表女王伊莉沙白二世,也不得再使用於履行職務的公帑,還需償還 240 萬英鎊(約新台幣9373萬元)的新宅裝修費。

溫莎當地的紀念品店近日開始降價出清哈利夫婦的周邊商品,其中原價為9.99英鎊(約台幣391元)的茶包降為6.99英鎊(約台幣274元),買2個則只需10英鎊(約新台幣391元)。原價4.99英鎊(約台幣195元)的茶包則以2個8英鎊(約台幣312元)兜售。

▲▼Prince Harry紀念品。(圖/路透)

▲店員透露,應該不會再生產他們的商品,也不想留在店裡,所以降價大出清。(圖/路透)

哈利宣布退出王室後,在19日首度公開表示,做出這決定並不容易,是歷經多年挑戰和討論後才得出的結果,「我知道我做的事並不全然正確,但從事情目前的發展來看,我們確實別無選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