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何姓「岔賭男」600份雞排準時發放!業者證實已收到匯款

▲▼何男發放600份雞排。(圖/翻攝自何男臉書)

▲何男發放600份雞排。(圖/翻攝自何男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台北報導

警政署一名何姓約聘司機,在網路放送祭品文表示,只要蔡英文拿到800萬票,就要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,還請其他網友幫他截圖,不過就在大選結束之後,被網友逼討實現,最後他在臉書發表聲明將在1月21日發送600份雞排,而記者求證雞排店,確定這個消息是正確的,而且何姓司機已經付完費用。

記者求證何姓駕駛在臉書公布的雞排店,業者表示確定是在19日下午接到一名女子來電,表示要訂購600份雞排,然後是在1月21日5點30分由店家提供給民眾領取,業者說對方在身份方面並沒有交代清楚,而全部費用是多少?店家並不願意透露,只說有「打折」了。而業者也證實訂購雞排費用已經在20日下午收到,是透過匯款方式,所以將會如期來發放。

何男之前在臉書發表聲明,對於先前雞排文引起的爭議深感抱歉,「實際上,我相信大家一看也覺得只是句玩笑話」,後面衍生的事件也對他的家人造成很大困擾,「日後在網路上留言一定會更加謹慎」,為了表達歉意,他自稱會捐款至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、關愛之家台灣關愛基金會、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。

▲▼何姓網友雞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何姓網友將發雞排。(圖/翻攝臉書)

他文末也提到,「至於大家一直很關心的雞排,我也沒有忘記」,在他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準備600份雞排,1月21日下午5點30分將會在艋舺雞排台北通化店發放,每人限領一份,發完為止。

▲▼何姓網友雞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協助何姓駕駛統計雞排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