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你願意花多少買「手搖」飲料? 網:最多就這個價

▲▼ 吃茶三千,手搖飲料,餐飲升級  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有網友詢問大家對於「手搖飲價格」接受度到哪裡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記者范姜士航/綜合報導

最近許多餐飲業都微幅的調漲了產品售價,而每個人對於價格的接受度都不盡相同,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對於「手搖飲價格」接受度到哪裡,他覺得飲料越賣越貴太誇張,讓網友一致表示超過70元就買不下手了。

有網友在WomenTalk板好奇的詢問「大家可以接受一杯手搖的最高價?」並表示,在北部某間手搖店的草莓芝芝一杯要95元還一堆人買,之前喝他們家的楊枝甘露75元就覺得碰頂了,已經跟迷可夏鮮奶茶差不多,這次的價格真的太跨張,都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了,網友好奇「難道大家覺得這價格是可以的嗎?」。

▲▼網友認為一杯手搖飲60~70元是最高可接受的價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認為一杯手搖飲60~70元是最高可接受的價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60或70元真的很多了,再貴就真的買不下手「覺得70的話不如買便當」、「窮魯蛇我的上限是30」、「平常喝的話60極限」、「55,偶爾可以到60」、 「紅茶25,拿鐵60再高翻臉」、「鮮奶茶類70」、「60以上是覺得貴」、「規律喝的60上限了」、「60,超過等公司請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要看店面跟茶的種類,如果東西好一點價格高一點也可以接受,「200以內,有些茶行賣的茶會稍微貴一點」、「150吧,我買的smoothie這個價格」、「可以內用聊天的那種200」、「如果是真的草莓做成一杯,好像成本就很高」、「我喝到80!心血來潮才喝」、「120元吧,畢竟只買的起昂貴的飲料,買不起昂貴的房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