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大掃除!「無交集鄰居」跑來聊天目的曝光 他回兩句話…對方安靜了

▲家事,打掃,清掃。(圖/pixabay)

▲即將要迎接過年,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分享在過年前大掃除,用洗車機清洗圍牆時,結果鄰居興沖沖跑來跟他聊天,後來聽到對方的請求後,立刻回酸了兩句話。

當事人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平常我倆似乎沒什麼交集的吧?搞了半天,原來是想要我在洗圍牆的同時,順便幫他們的圍牆也洗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哈囉?我們倆很熟嗎?」原PO表示,「如果說你要借洗車機,我還願意敦親睦鄰一下啦,要我幫你洗你家的圍牆??真是讓小弟情不自禁地回了一句,『你還真的是什麼都要,就是不要臉呢』。」

對此,有網友好奇「滿想知道他怎麼回你」;原PO回,「沒回,鼻子摸摸回他家了,可能會到處去說我惡鄰居吧。」有人則分享遇過類似情況,「我幫忙洗過,沒多久時間就洗好了,鄰居拿了飲料與水果盤來分享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原來鄰居要原PO幫忙洗圍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打掃,拖地,清理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