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紫宸宣布退黨 呼籲「60歲以下主動退出」

▲▼杜紫宸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▲杜紫宸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在2020大選挫敗後,黨內面臨改革浪潮。代理主席林德榮表態要在中常會宣布,年齡逾60歲的中常委全面退出中常會,此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熱議。對此,中華大學講座教授、同是國民黨黨員的杜紫宸發出聲明,宣布退黨。

杜紫宸21日在臉書提到過去成為國民黨員的經歷,而11日的大選慘敗後,國民黨內外改革聲四起,可惜「虎頭蟲尾,一日維新」。他痛批,代理主席林德榮呼籲60歲以上退出中常會,立即引起巨大反彈與謾罵嘲諷,「黨風可悲可恥至極,改革個屁」。

杜紫宸聲明,「即日起正式退出國民黨,已繳黨費捐給國民黨」。他也建議,「60歲以下國民黨員主動退出國民黨,如此黨內均為同溫層同價值之年長同志,黨壽可延至最後一位黨員死亡為止,取暖同樂、死得其所,不亦宜乎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► 資深中常委反撲「倒吳」!林榮德為國民黨代理黨主席
► 吳敦義指定!曾銘宗代理國民黨秘書長負責黨務運作

更多相關新聞...
► 國民黨衝突現場!「青黨行動」高喊老人下台...與黨工互嗆後直接開打
► 
吳敦義提案曾銘宗接代理主席遭中常會否決

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