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莫里納發表「終生紅雀」宣言 若明年沒續約就退休

▲▼莫里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里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紅雀37歲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在2020年進入合約最終年,他發表「終生紅雀宣言」,若紅雀希望他續約他就會延續生涯,若沒有合約就直接從紅雀退休。

兩年前莫里納和紅雀談約時,討論到可能最後一份合約,甚至不排除兼任教練,不過莫里納認為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,膝蓋感覺很好,還能再戰兩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里納說,「我曾說過,紅雀想要我的話,那就是我唯一想待的球隊。所以現在也是這樣,如果他們希望我繼續打,我就會繼續,但如果他們說我得離開,那會就此結束。」

對於下一份合約,莫里納沒有具體的時間表,不過雙方很可能在春訓就會開始談及此事。紅雀老闆小德威特(Bill DeWitt Jr.)則說,這幾年他經歷傷痛,我們會繼續觀察,如果他可以再打下去的話,那就太好了。

莫里納16年生涯以來,曾4次參加世界大賽,2次獲得世界冠軍,9度入選明星賽,擁有輝煌的紀錄,有進名人堂的條件。他仍有爭冠的企圖心,「再拿一個戒指,這是我和隊友還有這個城市的目標,想證明37歲的捕手也能做得到。」

▲▼莫里納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里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莫里納紅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