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前線/改革比改選重要?國民黨成立委員會能挽回民心?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黨主席補選預計3/7舉行,中生代立委林奕華等人則疾呼「改革比改選重要」,建議成立改革委員會,由具有民意基礎的藍營執政十五縣市長、十九名縣市議長、立委,以及青年、學者專家等代表組成,盼廣納民意,提出改造方案。但目前各派系及青老世代衝突越來越混亂,國民黨大刀闊斧改革之路,似乎還很漫長?《雲端最前線》21日邀請台北市議員梁文傑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、時事評論員許維智、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。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郝龍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郝龍斌 。

吳敦義請辭下台後,接任的人選便成為關注焦點,其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是熱門。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0日晚間發布聲明,確定角逐黨主席,並表示,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民進黨的台獨綁架及共產黨的統一勒索。此言一出,引來網友吐槽:「你忘記你爸說過台灣不能拒絕和平統一?」

2020立委選舉結果,濁水溪以南全被民進黨拿下,就連台中國民黨最穩的兩席都意外翻盤,其中台灣基進的陳柏惟更是打敗顏寬恒,跌破各界眼鏡。這次民進黨回防中南部成功,也成了國民黨2022縣市長保衛戰最大考驗。登上《雲端最前線》一同揭秘。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前線》

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,《ETtoday新聞雲》2016年連續在7、8、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,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,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《ETtoday新聞雲》,比率高達93.4%。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,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、甚至是唯一來源。

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,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,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,在緊鄰行政、立法、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,周一至周五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,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,偕同政治人物、學者專家等來賓,針對立院動態、公共政策、熱門時事、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,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,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,網友們可同步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,即時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