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「2號床」連走2人!她落淚握緊病父手:我在 護理師翻床後續曝

▲▼床位,醫院,病床,病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說,她幫父親選了靠門的1號床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父親因病住院時,隔壁2號床連走了兩名病患,後來看到護理師「快速地整理2號床,拿走枕頭,整個床翻起來。」對此,有醫護人員透露,如果患者太密集走,「我們還會在床下面放一支掃把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父親2013年住院;那時護理師帶她到6人病房選床位,剩1號床與2號床,「在強烈的第六感作祟下,我選擇靠門的1號床」,安排好住院一切後不久,隔壁2號床也住了與他們當鄰居的一名阿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她在阿伯入住沒幾天的某天早上吃韭菜盒時,聽到阿伯忽然劇烈咳嗽,並嚴重喘不過氣,她意識到不對,連忙衝過去幫按「紅色鈕」;醫護人員隨後推了儀器進來,立刻請她出去。

「當我再回病房後,2號床的阿北已經不在了,空蕩的好似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,但這種氛圍詭異又壓抑的令人不舒服。」原PO表示,過沒兩天,換另一名阿叔睡在2號床,「阿叔說他應感冒有點肺炎之類而住院,醫生說住院觀察7天,沒什麼大礙就可出院。」

▼原PO表示,醫院真的會翻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▼ 醫院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原PO說,但阿叔住不到4天病情快速惡化,再次情形又發生 ,醫護人員來了,「我再次先被請出去,當回來的時候,我盯著2號空空病床,湧出了淚水。我望向我父親,他緊張到緊握住我手,我對他說『我在』。」

原PO指出,正當她在安撫父親的情緒時;護理師進來快速地整理2號床,拿走枕頭,整個床翻起來,「嗯,我知道那意思了,更加注意父親病情。」她回憶,幾天後,第三位2號床鄰居是一位罹癌第二、三期的老阿伯,「我們比老阿北先出院」,醫院真的會翻床。

對此,有醫護人員透露,「會翻床,如果太密集走,我們還會在床下面放一支掃把,也會轉床。」有人則好奇翻床是什麼意思?有網友回應,「驅逐壞氣場,壞的翻過去,好的轉進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