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再談東奧後可能退休? 戴資穎:想做不一樣、又有趣的事情

▲▼ 大馬大師賽/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前世界球后資戴資穎目前人在印度,受邀參加印度超級聯賽,而日前他接受當地媒體專訪時,再度談到是否在東京奧運退休,戴資穎語帶玄機提到,「我想要做一些不一樣又能是有趣的、又能夠對我的國家有幫助的事情。」

目前在東奧積分榜排名第2的戴資穎,今年有望第三度參加奧運,目標就是要奪牌,不過之前曾傳出今年25歲的戴資穎,想要在東京奧運後退休的消息,當時引發外界熱烈討論,不過一切都還未決定,只是有些規劃,甚至想好想要去爬山、交男朋友的想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目前正在印度準備印度超級聯賽,加入衛冕冠軍的班加羅爾暴龍隊,日前接受當地媒體《新印度快報》專訪時,再被問到是否要在東奧後退休,「我會在奧運結束後做決定,我只能說,我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,既能夠有趣,又可以幫助我的國家的事情,例如開一間學校。」

而對於世界排名一向平常心的戴資穎,也被問到現在世界第2的排名是否感到困擾,「我從不會對這些數字困擾,能成為世界第一我很開心,但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是永遠,現在世界第2我也一樣很開心,我仍然會用一樣的態度與熱情面對比賽。」

另外,印度超級聯賽的重頭戲,就是戴資穎將要在31日對上加入海德拉巴獵人隊的印度一姊辛度(PV Sindhu),辛度日前也曾說很期待兩人對決,認為戴資穎已經不是無敵;戴資穎則說,「辛度有身高和速度上的優勢,會是很難纏的對手。」

►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!4種口味任你挑~

關鍵字: 戴資穎東奧羽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