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封印長輩圖網址」群組真的安靜了!反轉真相曝:希望他們永遠看不懂

▲▼阻止長輩圖洗版大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阻止長輩圖洗版大招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應該不少人都有被長輩圖洗版的經驗,即使和長輩們溝通過,習慣卻並非一朝一夕能改。一名網友日前就分享一個大招阻止長輩們發圖轟炸,實測後發現群組也真的安靜了一陣子,可見大家還是十分在意自己的荷包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都笑翻求網址。

「到底是哪位聰明人做了這個......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,她首先表示,相信很多人都有被加進家庭群組,每天訊息一堆、通知攔跳出來不下幾次,卻都是一些排版較傳統的長輩圖,令不少年輕人覺得困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近日原PO的家庭群組卻突然安靜許多,暫時沒有長輩圖洗版;她好奇點進去一看,眼見一條網址後才恍然大悟笑噴。「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勒!」只見有群組成員寫道「因為line@改版,每天所傳的問候簡訊,每通都要依照群組人數收費,所以2月1日起不要再傳跟大家分享早安、晚安圖了!」

▲▼阻止長輩圖洗版大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其實是誤會啦!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真相其實誤會大了!事實上,此處指的群組是企業用的「Line@生活圈」,並非一般人在聊天所用的群組,所以長輩們依然可以正常的傳送問候圖片,無須額外付錢。

貼文一出,有網友笑噴表示,「希望他們永遠看不懂」、「沒關係將錯就錯」、「求連結拜託」、「群組暫時安靜了,這下我也可以安心睡覺了」、「我家的群組可能至少有一千張長輩圖不重複」、「害我覺得太安靜,不太習慣這樣」。

不過也有人感嘆「擋得了一時,擋不了一世」,其實長輩們的傳播速度比想像中的快,已經有人的爸媽一看就識破是假消息了。還有人認為,如果覺得困擾關閉通知就好,畢竟那也是長輩們表達關心的方式,並不會非常排斥。

▼網友留言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阻止長輩圖洗版大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