瀟灑退出王室!梅根喜背兒子逛公園 「2王室保鑣跟後」爽用資源惹議

▲英國哈利王子、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(Archie)。(圖/路透) 

▲英國哈利王子、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(Archie)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的家庭問題,在本周告一段落。就在白金漢宮日前發生「弄錯頭銜」的問題,不慎將梅根冠上「離婚婦女」的頭銜後,王室忙著善後,哈利立刻搭機返回加拿大,與分隔2周未見的妻子梅根、兒子亞契見面。就在外媒拍到的梅根照片中可以看到,梅根氣色相當好,即便瀟灑脫離王室,但仍持續使用王室資源,身邊跟著2名王室保鑣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即便經過王室家庭會議後,女王發出聲明表示,「梅根進入家庭是令人驕傲的」,仍喚不回梅根崇尚自己想要自由的心。21日被拍到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新生活的樣子。梅根將兒子亞契背在前方,牽著兩隻愛犬出門,氣色看起來相當好;據悉,梅根目前住在薩尼奇的海濱別墅內,雖不顧一切表示要脫離王室,但身邊仍跟著兩名王室的保鑣。

白金漢宮消息人士表示,女王對於哈利與梅根堅決離開王室,感到相當難過,所以提出「兩全」方法,保留兩人的頭銜,暫不使用。然而面對外界揣測哈利與哥哥威廉王子的感情嚴重破裂,消息人士也指出,兄弟倆已經有長談過,應該是已經前嫌盡釋,威廉與妻子凱特這些日子以來,仍積極參加慈善活動、會議,看起來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。

哈利日前在退出王室風波後,首度發聲,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相當難過,但別無選擇,非常榮幸可以服務所有人;此外也分享亞契第一次見到雪的樣子,試圖想讓外界知道「平凡生活」也相當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