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「8年不離不棄」《棒棒堂》阿本 7900萬小豪宅曝光任好友進出

圖文/CTWANT

電力超強的炎亞綸,出道以來男女粉絲通殺,他與「棒棒堂男孩」出身的翁瑞迪(阿本),傳了8年的戀情卻一直未公開認愛;4年前有消息指2人因炎亞綸太花心而分手,不過阿本仍多次被媒體捕捉自由進出炎家,證明感情依舊。去年11月29日晚間,本刊直擊炎亞綸從台北市天母新居外出,與阿本去百貨公司看電影,在此之前,阿本也多次往返炎亞綸的新家,正牌室友地位穩固。

【八年好堅情1】炎亞綸搬新厝不忘老友 阿本樂幫溜狗當室友

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間十點二十三分,炎亞綸騎著一輛黃色單車,離開他在台北市天母的新住宅。夜深的天母路上車輛不多,騎著單車的炎亞綸像「飆仔」似地直奔百貨公司;停好車後,他搭電梯直達影城和阿本等友人會合,接著和朋友進入自助KTV內高歌,阿本則開心地在外頭拿著手機拍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亞綸看著一名男性友人在自助KTV唱歌,阿本則在一旁等候拍照,隨後一群人去看電影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炎亞綸看著一名男性友人在自助KTV唱歌,阿本則在一旁等候拍照,隨後一群人去看電影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炎亞綸唱完歌便走出KTV,在外面觀看朋友歡唱,一旁的阿本悄悄地從他後方經過,臉上仍堆滿笑容。近十一點時,一夥人走進影廳觀賞《布魯克林孤兒》,炎亞綸刻意挑選深夜時段看電影,應是為了避開人潮;隔日凌晨一點半,電影散場時炎亞綸沒和阿本一起走,而是獨自下樓騎單車離開,這回他又是一路火力全開猛踩踏板,快速奔回新家。

其實,本刊早在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一點多,就巧遇炎亞綸騎單車出入新宅;根據實價登錄的資料,該社區屋齡約十二年,近期某戶的成交金額高達新台幣七千九百萬元,等於每坪近百萬元。能入住這等豪宅的炎亞綸,買輛高檔車代步並不奇怪,但他出入大多騎單車,既能鍛鍊身體又省油錢,還可為環保貢獻一己之力,算是很好的示範。

阿本胸前掛著一隻狗狗走出炎家(右圖),那隻狗也曾出現在炎亞綸的IG(左圖)。(圖/本刊攝影組、翻攝自炎亞綸IG)

▲阿本胸前掛著一隻狗狗走出炎家(右圖),那隻狗也曾出現在炎亞綸的IG(左圖)。(圖/本刊攝影組、翻攝自炎亞綸IG)

多年前,阿本就被拍到持有炎亞綸舊家的房卡,可以自由進出炎家,炎亞綸換屋後,自然也沒忘了阿本。本刊記者觀察,阿本經常出入炎亞綸的新家社區,十一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一點二十七分,午餐時間一到,阿本便走出該社區,胸前還揹著炎亞綸養的狗狗Poti;約半個鐘頭後,阿本提著像是裝食物的紙袋,與一名男子一同返回炎家,該男子應是阿本和炎亞綸共同的朋友。

牽著小折的炎亞綸,和阿本與一名女性友人有說有笑地一起回家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牽著小折的炎亞綸,和阿本與一名女性友人有說有笑地一起回家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十一月二十七日早上十點半,阿本又被本刊目擊,從炎家出門搭乘計程車,到大安區一處商業大樓內;從阿本把炎亞綸新居當自家般隨意進出看來,兩人傳分手後關係依然相當緊密。本刊也曾直擊炎亞綸和阿本同框出現在該社區,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近二點,阿本先一步出門,約一個小時後,炎亞綸也騎著單車外出,直到下午三點四十四分,兩人才一起回家,此時身邊還跟著一名女性。

阿本搭計程車回到炎亞綸位於天母的新家,當晚未曾見他離開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阿本搭計程車回到炎亞綸位於天母的新家,當晚未曾見他離開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近五點半,阿本搭計程車回來,直到深夜時分都未見他離開。隔天下午二點半,炎亞綸和另一名手上拿著琴盒、應是助理的男子走出家門,二人一同搭乘一輛廂型車,而當天晚上炎亞綸在台南有演出活動。

炎亞綸與助理一同出門,準備前往台南演出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▲炎亞綸與助理一同出門,準備前往台南演出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八年好堅情2】炎亞綸斷開陰霾拚事業 「傳很久的情侶」不離不棄
【好野趴吸金1】全台最大電音派對喊卡 春吶主辦公司疑詐千萬
【鼠年十大惡人1】幹員嚴選總價6億 蝕肉魔王極惡總裁都上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