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8代Golf GTI「無偽裝」曝光 大型尾翼讓人1秒熱血!

▲福斯8代Golf GTI「無偽裝」曝光 大型尾翼1秒讓人熱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coblok)

▲新8代Golf GTI無偽裝車尾間諜照在網路上流傳,並且很可能是TCR版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coblok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在先前動力數據曝光後(報導請點此),福斯8代Golf GTI也確定會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,不過近日Instagram更流出8代Golf GTI的「無偽裝」車尾曝光照,讓外界可先聞香一下。

從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來看,這輛Golf GTI很可能是位於中階的TCR版本,而不是入門的GTI車型,因爲不論是車尾的後下擴散器、運動化輪圈、較低的車身高度,都明顯比入門的GTI侵略許多。

另外,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下,車尾Logo下方也有「Golf」 的車型字樣(被白色貼紙蓋住),儘管左側並無鮮紅的GTI銘牌,但考量到很可能是預先生產的樣車下,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▲福斯8代Golf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新8代Golf在車尾Logo下具有車型字體銘牌,圖為8代Golf一般車型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動力方面,新8代Golf GTI將搭載2.0升TSI 4缸汽油渦輪引擎,並在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與6速手排/7速DSG變速箱的配置下,最大馬力自232匹起,而中階的TCR版本則來到286匹,並具有限滑差速器、加大煞車卡鉗、加大輪框等配置,至於頂規Golf R則有望在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節(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)或9月亮相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