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妹酒店洗澡!腿間「冒出7月大男嬰頭」傻眼:我沒懷孕啊

蒸氣室,烤箱,游泳,洗澡,泡澡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20歲的小美洗澡時摔倒,竟生出一名男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一名20歲女子小美(化名)日前到旅館洗澡時,意外摔倒後竟生出一名男嬰,嚇得她立刻報警求救,但男嬰到院後已無生命跡象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美17日住進九堡鎮一間酒店,沒想到18日上午洗澡時意外摔倒後,肚子突然一陣劇痛,此時一名男嬰從她的雙腿間滑出,嚇得她立刻通知救護車幫忙。

▲▼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▲男嬰送醫後不治身亡,警方將持續釐清案情。(示意圖/取自pxhere圖庫)

沒想到,男嬰因為早產,到院前就失去呼吸心跳,急救後不治身亡。院方透露,小美應該有7個月的身孕,但對方卻聲稱不知道懷孕。

警方認為,一般女性懷孕後月經會停止,因此連續7個月都沒有察覺,與常情不符,將會追查並釐清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