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扭長腿曬「未開賣款」 對尬陳冠希老婆腳上全新解構神鞋

編輯/Duke

時尚名媛孫芸芸的帶貨能力非同小可,從去年年底吹起的Nike RYZ 365風潮便可窺知一二,如今孫芸芸再度於IG曬出新鞋,但這次的Nike球鞋不僅尚未開賣,還是一雙超級搶手的限量版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聯名,各位女性朋友還買單嗎?

孫芸芸這次所著用的鞋款,其實是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攜手Nike打造的限量版聯名球鞋。設計上採用經典的SB Dunk Low為藍本,並以變形蟲、格紋圖案搭配皮革與布面製成,不過,由於該鞋款相較於RYZ 365,屬於偏男性風格的設計,因此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能否再次得到廣大女性的青睞,有待日後的觀察。

▲孫芸芸曬新鞋。(圖/翻攝自IG@yeezymic)

▲孫芸芸曬新鞋。(圖/翻攝自IG@yeezymic)

▲孫芸芸著用由Travis Scott攜手Nike打造的限量版SB Dunk Low。(圖/翻攝自IG@yeezymic)

不過,對男性朋友來說,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有著極大的吸引力,原因有兩個,其一為SB Dunk Low是Nike的經典鞋款,另一個則是Travis Scott在去年推出多雙爆款球鞋來擦亮他的設計招牌,所以待2/29發售時,肯定會有不少人衝著Travis Scott名號而來!

另外,除了孫芸芸曬出未上市新鞋外,陳冠希的老婆秦舒培,近日也透過個人IG公開剛拿到的新款球鞋,而這雙正是剛於巴黎時裝周曝光的Sacai x Nike Pegasus Vaporfly SP,其設計延續解構手法,並以塑料織面與麂皮打造高質感的效果。

▲秦舒培曬新鞋。(圖/翻攝自IG@edcee3000、)

▲秦舒培穿上剛於巴黎時裝周曝光的Sacai x Nike Pegasus Vaporfly SP。(圖/翻攝自IG@shupeicute)

秦舒培可說是除了模特兒以外,全球第一個上腳Pegasus Vaporfly SP的人,因此當她發到個人IG後也引發粉絲的熱議,並且就連老公陳冠希也留言「LUCKY GAL」以表達羨慕之意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