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打算基隆展店 蔡適應陪同看地大啖海鮮

▲▼ 館長陳之漢打算在基隆市展店,去年11月由立委蔡適應陪同看了一塊停車場用地,當下並未做出任何決定。

▲▼ 館長陳之漢去年11月由立委蔡適應陪同看了一塊停車場用地,並大啖海鮮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在基隆市展店未果,近來引爆與基隆市政府的隔空喊話。不過回溯事件源起,發現是去年11月館長在立委蔡適應的陪同下看了一塊停車場用地,但當下並未做出任何決定。

去年11月底館長在臉書貼出他到基隆市看地的照片,看看成吉思汗能不能在基隆展店,臉友也紛紛下留言支持與期待,而立委蔡適應在臉書貼「阿館來了」po出和館長兩人吃飯的照片,並連結館長看地的po文;之後也曾發文表示基隆十分歡迎館長,希望館長有機會展店,並附上兩人大啖海鮮的新聞影音連結。兩人主要是在此之前,館長曾邀蔡適應上直播節目,闡述參政理念及在立院的成績單,並表態過要到基隆展店。

▲▼ 館長陳之漢打算在基隆市展店,去年11月由立委蔡適應陪同看了一塊停車場用地,當下並未做出任何決定。

不過,館長卻在18日直播中大嘆選前選後兩樣情,指自己去年底宣布準備前往基隆展店,場址也看了,但選後卻「不行了」,「政治就是這樣,選前說可以,選後就不行」,所以要向基隆市民道歉。

基隆市政府立即在19日發出聲明澄清表示,市長林右昌並不認識也沒有接觸過館長,也沒有聽過相關投資一事,一切都是誤會。於是館長在19日直播中道歉,「的確沒有看過林右昌市長,跟他也不認識」。

林右昌則在20日受訪時表示,館長無需道歉,應是誤會一場,或許是有人找館長招商,但不是他也不是基隆市政府,他非常歡迎任何人到基隆投資,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