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你儘管報警!」外送員轉單被店家攔下狠嗆 飆國罵爆推擠衝突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一名熊貓外送員日前在工作時,因為在某一間小吃店等餐等太久,於是使用公司系統申請「轉單」,把這一單交由另外一名外送員,但店家卻認為「轉單就是棄單」,雙方因此爆發推擠衝突。警方表示,店家在眾人面前飆罵髒話的行為,已經觸犯了公然侮辱罪嫌,將通知店家到案說明。

▲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,機車外送,僱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轉單被誤認棄單,店家嗆外送員狂噴國罵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整起衝突事件發生在桃園中壢一間麻辣鍋店,原PO因為在現場等餐等太久了,於是向公司的客服系統要求轉單,店家卻覺得「轉單就是棄單」,店員氣憤之下就衝出來,攔住不讓他離開,不論他如何解釋,對家就是不肯放人,氣得他決定打電話報警。

▲▼以為轉單就是棄單! 店家.外送員爆衝突大街互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與店家發生衝突,驚動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轉單後不斷跟店家解釋,「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,轉發我們都自由,接單也是我們的自由,我們這個叫承攬,聽得懂嗎」,但店員仍繼續拿手機錄影並反酸「你當我們沒有遇過司機喔,你以為我們沒遇過司機」。沒多久後另一名店員罵出火氣,甚至與原PO爆發推擠衝突。

原PO打電話報警後大喊,「你現在是不讓我走,是不是」,店員回答「沒關係沒關係,你儘管打110」,接著做出飆罵髒話等行為,雙方情緒激動,你一句我一句,誰也不讓誰。

▲▼以為轉單就是棄單! 店家.外送員爆衝突大街互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喊冤沒有棄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外送員說,「我們外送員會評估每一單的距離與時間,所以我們外送員(送餐時)會先去店家,問一下目前的單號需要多久的時間,(如果太久)我們就會有轉單,我們轉單的話,它轉給下個外送員,這個單子並不會因此消失不見,所以也不是什麼棄單。」

外送員無奈自己只是轉單,就被店家誤會轉單爆發衝突,事後不排除提告。警方表示,店家罵髒話的行為,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嫌,將通知店員到案說明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