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壢、桃園兩監理站揮毫贈春聯 送平安順暢

▲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,送民眾平安和交通順暢。(圖/中壢監理站提供)

▲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。(圖/中壢監理站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平安是福,更是回家唯一的路!新竹區監理所中壢、桃園監理站,今年首度舉辦揮毫贈春聯的活動,民眾反應熱絡。書法家宋良銘說,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的活動,不僅可發揚書法文化,也可提升藝術氣息,期望揮毫揮出「安」打,並藉由春聯送出平安,祝福民眾過年返鄉路途平安又順暢。

▲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,送民眾平安和交通順暢。(圖/中壢監理站提供)

▲▼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,送民眾平安和交通順暢。(圖/中壢監理站提供)

▲中壢監理站舉辦揮毫贈春聯,送民眾平安和交通順暢。(圖/中壢監理站提供)

中壢監理站站長吳金全20日表示,該站首度舉辦揮毫贈春聯的活動,在充滿溫馨歡樂的年節氛圍下,期新春帶來有別以往的藝術氣息,同時結合相關監理業務宣導,傳遞交通安全資訊,持續提升用路效率,讓大家行得平安順暢、快樂過好年,歡迎民眾同來共襄盛舉!

吳金全特別提醒,過年期間千萬不要酒後駕車及疲勞駕駛,並隨時留意大型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、保持與大型車的安全距離,平時做好車輛保養的工作,上路前記得檢查煞車、燈光及輪胎等設備是否正常。

桃園監理站站長林正郎表示,該站邀請書法名家夏武興現場揮毫,讓宣導春節疏運、汽燃費、高齡駕駛宣導等相關資訊及漂書,能在充滿藝術氣息及濃厚的年味中進行,民眾一睹書法大師風采、共襄盛舉春聯揮毫、歡喜收到交通安全宣導資訊,吉祥物「一路」「平安」大人小孩都喜愛,傳達交通安全知識,以持續提升整體用路安全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