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岳母遭控告詐欺! 老婦人信交情投200萬…6年後「剩2000元」崩潰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哈孝遠的岳母遭指控詐欺老婦人200萬!他的岳母過去是保險員,曾向老婦推銷外幣保單,老婦因為不識字全權交由保險員處理,沒想到事隔6年老婦想結匯領錢,發現投入200萬僅剩下2000元,對方為此提出詐欺!

▲▼哈孝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哈孝遠)

▲哈孝遠岳母被控告詐欺200萬,老婆收私訊「妳媽媽騙老人家的錢。」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《TVBS》報導,新北市王小姐爆料指控,自己的阿嬷和哈孝遠岳母過去交情好,因為不識字,便全權交給對方處理,阿嬤前前後後投入200萬,6年後去銀行結匯想把錢領出來,當作買房子的頭期款,沒想到一查才得知只剩2000元,因此氣得提告詐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婦人拿匯款明細當面對質,質疑根本沒有買保單,同時王小姐也向哈孝遠妻子瑄瑄(Stacy)投訴,「您媽媽都在騙老人家的錢」,且匯款帳號也有瑄瑄戶頭,原本瑄瑄回應會瞭解情況,沒想到王小姐之後被封鎖。

由於哈孝遠岳母被認為態度消極,遭到老婦提告,岳父母因此被告上法院,全案因此進入司法程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