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景美女學生「boom出來」!10校超狂一鏡到底 網驚:帥呆

▲▼景美女學生「boom出來」!10校超狂一鏡到底 網驚:帥呆。(圖/翻攝The Best Crew Channel)

▲景美女中等10校學生採取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,非常厲害。(圖/翻攝The Best Crew Channel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想當初我都還在媽媽10塊的…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,表示他看到一部高中生跳舞的影片,內容一鏡到底、批美專業的舞者,讓他不禁感嘆當初讀高中時究竟在幹嘛。

影片中顯示,由多名女高中生分別跳出舞蹈,再藉由燈光的明亮轉換達成場景切換的效果,其中一鏡到底的手法讓不少人驚呼,「帥呆了」、「現在的高中生也太勵害了吧!?」

▲▼景美女學生「boom出來」!10校超狂一鏡到底 網驚:帥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原PO看完高中生的跳舞影片後,佩服到不行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景美女學生「boom出來」!10校超狂一鏡到底 網驚:帥呆。(圖/翻攝The Best Crew Channel)

也有網友統計發現,裡面有建國中學、景美女中、台中女中、台中高工、海青工商、葳格高中、中華藝校、啟英高中、育達高職、莊敬高職等10校的學生。

據悉,此影片為專業街舞舞蹈教室「TBC」號召10所學校熱舞社的同學一起拍攝,名為「BACK TO SHOWTIME」的作品,由職業舞者黃柏青監製,以老師及學生的共舞表達街舞的世代傳承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