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el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!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成團欺

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

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,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,..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專訪

南韓男團TEEN TOP睽違3年多再度訪台,和粉絲相愛也相殺,主唱Niel竟然直接抱怨在機場被粉絲丟包,沒人記得他,讓他單獨一人上巴士。而談到出道以來改變最大成員,大夥公認是隊長C.A.P,表示現在怎麼鬧他都不生氣,還當場戳他臉,洩露「他現在很喜歡」。

▲Niel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!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成團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Niel(中)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,描述事發經過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TEEN TOP日前在台灣演唱會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問到是否對台灣粉絲有任何印象深刻的事?Niel冷不防回憶,「我今天剛抵達台灣的時候,真的有不少粉絲來迎接,但因為我比較晚出來,結果誰都沒認出我,成員們一群全部都跟歌迷一起移動,就我一個人單獨走出去然後搭上了巴士,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。」讓其他人當場噗哧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Niel被粉絲丟包是不是心裡受傷了?他遲疑一下說,「是不至於受傷啦!但他們沒有感覺到我不在這件事情,是感覺有點心酸啦!」

▲Niel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!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成團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(左一)成團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成軍9年多誰的變化最大?創造立馬回答「C.A.P哥」,Niel補充,「出道一開始他身體沒有刺青,現在有很多紋身;以前還有腹肌,現在都變成小腹,現在臉頰肉也出現了,胖嘟嘟的,然後以前哥很容易生氣,但現在這樣做他也很溫馴。」隨即拍隊長的背、戳臉、在他下巴搔癢,還說「你看,這也沒關係的。」

問C.A.P被這樣對待是否在忍耐?Niel反駁,「沒有沒有,他很喜歡的。」隊長自己也秒答很喜歡,沒想到大哥現在變成了團欺。

▲Niel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!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成團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C.A.P被弟弟戳臉也不生氣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以年資來算,已成歌謠界大前輩的他們,女團Gugudan Mina、男團JBJ95 Kenta都表示是他們的鐵粉。不過他們說還沒跟Mina見過面(Kenta則是與Ricky有私交),如果遇見的話,「首先就是裝帥(笑),如果一起吃完飯,就拿C.A.P哥的卡出來帥氣的結帳。」

Ricky最近沉迷健身,表示本來只是為了演唱會而開始練身體,後來就不知不覺愛上,坦言「比起要練很大隻,我想要性感的身體!」所有人彷彿第一次聽到,全都睜大眼睛。但問說是否揪隊長找回腹肌?C.A.P自己回不需要,「(腹肌)早就遺失了」。

▲Niel記恨被台粉機場丟包!TEEN TOP出道9年隊長C.A.P成團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一聽到Ricky的健身目標,成員表情都很吃驚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本想請成員說出對方的優點,因此設計題目問全員都沒有妹妹,但如果有的話,願意她和哪位成員結婚?結果全部的人都搖頭,創造更吐槽,「還好沒有妹妹...」但自己變成女生會想約會的成員呢?Niel深思後說,「好像沒有,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了,每人都太熟悉,我覺得不太容易(變成情侶)。」

最後考驗他們出道9年歌曲熟悉度,一起玩猜歌遊戲,不到10分鐘居然就完成9宮格連線挑戰,但其中有一首歌曲由每人輪流作畫,以畫出的結果猜出歌名,讓成員答錯的「老鼠屎」竟然是「他」!想知道精彩遊戲過程的粉絲請鎖定《ETtoday星光雲》與《韓星爆爆》粉絲團,還有機會獲得歐巴的親筆簽名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