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主管年薪衝5000萬!永達保經複製台灣經驗 「西進求賢策略」攻下中國保險市場

▲▼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暨精算師吳文永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台灣保經業龍頭「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」西進策略奏效,轉投資且持股達24.9%的「中國永達理保經公司」成立屆滿9年,2019年稅後盈餘約人民幣3.5億元,今年目標為稅後盈餘人民幣4.5億元。

永達保經表示,永達理保經是一家全國性且綜合性保險經紀公司,為佈建更寬廣的圓夢平台,永達將台灣成功的經驗及專業技術,結合對岸市場的特性與需求,大舉推動「西進求賢計畫」,經營的豐碩成果,讓永達理在中國保險經紀市場佔有一席之地。

中國永達理2019年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24.1億元,主管人力達6483人,百萬圓桌(MDRT)會員人數達成1419位,13個月繼續率達96%,業務人員年平均新契約保費(FYP)40.1萬元,較市場多倍。

資料顯示,永達理保經2019年各職階年平均收入,業務總經理為人民幣1120萬元(約新台幣4885萬元)、業務副總經理為人民幣760萬元(約新台幣3315萬元)、業務總監為人民幣390萬元(約新台幣1702萬元)、業務部經理為人民幣107萬元(約新台幣約467萬元)、業務人員為人民幣24萬元(約新台幣105萬元)。

▲中國永達理保經2019年各職階年平均收入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▲中國永達理保經2019年各職階年平均收入。(圖/記者楊絡懸攝)

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指出,以台灣永達保經的成功經驗為經緯,深知業務代表選對優質專業平台才能永續發展,MDRT是永達業務菁英血液中的DNA,藉由MDRT導師級的專業交流及經驗傳承,再加上正確的工作態度、好的學習環境,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挾著MDRT品牌優勢及人才西進,永達保經也宣布2020年中國永達理目標:期繳新契約保費人民幣35億元,13個月保單繼續率96%,主管人力1萬1000人及2100位MDRT,稅後盈餘約人民幣4.5億元,營業據點也將達到55個據點。

展望未來,永達保經表示,站穩台灣、放眼中國,複製在台灣的成功經驗且以誠實為經、負責為緯,將持續招募優秀業務菁英,有效延伸在台灣的成功經驗,藉由共享平台與共創兩岸商機的理念,實現華人跨域經營保險事業的夢想,使永達成為華人地區保險服務首選的第一品牌。

永達理呈現穩定快速發展,目前於中國已設有北京總公司、17家分公司共49個營業據點,分別位於北京、天津、山東、青島、河南、江蘇、蘇州、上海、浙江、寧波、四川、湖北、福建、廣東、深圳、黑龍江、河北等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百萬圓桌會員數」已達326人!永達保經宣布:今年廣招各行業千里馬一同加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