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館長」陳之漢基隆展店爭議 林右昌:不用道歉!可能有些誤解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宣布無法前往基隆展店,19日再開直播道歉,也語帶酸味地強調,自己沒見過基隆市長林右昌,認為找他接洽的人應該是國民黨或新黨喬裝的。對此,林右昌20日表示,可能有些誤解,沒有人能代表基隆市府,他願意上直播聊聊體育產業發展。

館長在去年底宣布準備前往基隆展店,自己也去看了場址,可是大選過後卻「不行了」。他則在直播中向基隆的市民表達歉意,「政治就是這樣,選前說可以、選後就不行」。

為此,基隆市政府19日透過聲明表示,市長林右昌根本不認識也沒接觸過館長,更沒有聽過投資一事,或許一切都是誤會,「館長是個直性子、快言快語的人,也希望事實釐清後,館長可以邀請他上節目天南地北聊聊。」

館長在19日的直播中則表示,原先那段道歉直播是要向基隆的朋友說聲抱歉,畢竟原本答應要展店,只是現在沒有辦法,哪來什麼勾結,「我在這邊道歉,的確我沒有看過林右昌市長,我跟他也不認識。就像2015年你的助理來找我,我也跟你不認識,這個搞不好也不是你的助理,可能是一些喬裝的人。」

對此,林右昌20日受訪時表示,其實館長不用道歉,他覺得本來一開始可能有一些誤解和誤會,沒有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,也沒有人能夠代表他。

林右昌表示,或許有人找館長招商,但絕對不是他個人,也不是基隆市政府,不過他也非常歡迎任何人到基隆投資,「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,有人要來投資都非常歡迎,有相關需要協助的地方,都會盡量來協助」。

至於另一家健身房進駐基隆市受到市府大力協助一事。林右昌解釋,這個案子的地主是台航,屬於私人地主,也是台航去招商的,並不是基隆市政府,這一點是很大的誤會。

林右昌強調,館長不需要道歉,如果有機會,館長可以邀請他上直播聊一聊,也許可以聊出更多體育產業發展的想法,可以一起來努力。

▼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▼館長在直播中,推翻罷免韓國瑜花2億的邏輯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