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男藝人周長輝吸毒「認了!」 獲緩起訴須戒癮治療

▲演員周長輝涉吸安毒遭北市警方逮捕      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演員周長輝涉吸安毒遭北市警方逮捕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「新北報導

台灣電視本土劇擔任臨演的藝人周長輝,去年7月因住處藏有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毒品犯罪工具,被松山警方逮捕後移送地檢署偵辦,經過調查後他坦承轉讓以及吸食毒品,地檢署依照毒品危害條例給予緩起訴,但必須交付國庫6萬元,且要接受勒戒治療。

松山警方去年7月追查轄內一起毒品持有案件,落網犯嫌向警方供述,毒品來源是來自男演員周長輝,警方按兵不動立刻深入追查,經近2個月的佈線蒐證,持搜索票前往周長輝新北市三重區住處進行搜索,在其住處搜出5小包安毒及玻璃球吸食器,他事後坦承轉讓給朋友吸食,並同意接受毒品戒癮治療,因此檢方同意給予緩起訴。

周長輝外型陽光、經常大秀上健身房苦練的好身材。他曾在本土劇中擔任臨演,周長輝常接案擔任模特兒工作,也曾拍過酒品廣告,其臉書中PO出的都是泳池健美身材、出國旅遊等相當陽光的照片,周男還屢屢宣稱做公益,上傳關懷癌童的照片,警方沒想到周長輝形象看似不惡,卻私下吸食安毒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