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樂天桃猿出征石垣島 劉玠廷:新教練團試車

▲樂天桃猿石垣島名單 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▲樂天桃猿石垣島名單 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今天(20日)公布今年遠征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名單,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今年用一軍教練團去打比賽,算是一種試車。

劉玠廷表示,去年主要是以新人為主,今年是以一軍新生代加上二軍潛力球員,以及一軍中生代野手組成,今年開訓比較早,中生代野手調整比較夠,但中生代投手以自己調整為主,不去石垣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今年教練團換人,石垣島交流賽用一軍教練團去,算是一種試車,透過比賽才知道教練的應變及調度。

今年可能是桃猿最後一次去石垣島與羅德隊交流賽。劉玠廷表示,會跟石垣島政府再談,如果有機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。

樂天桃猿石垣島交流賽由總教練曾豪駒領軍,包括投手吳丞哲、洪聖欽、劉昱言、江國謙、林逸翔、翁瑋均、張喜凱、萬昭清、黃子鵬、賴智垣、陳禹勳;捕手為林泓育、廖健富、劉時豪。

內野手林承飛、郭嚴文、陳俊秀、林立、林智平、余德龍;外野手則是朱育賢、陳晨威、藍寅倫、詹智堯、成晉,共計11名投手、3名捕手、6名內野手、5名外野手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