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被打丟包山上!她怒拿擀麵棍痛毆婆婆「打到骨折」進加護病房

▲貓咪,寵物,午睡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人將心愛的寵物視為家人般看待。(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與已經訂婚的男友在家中養貓,某天婆婆到家中拜訪,發現貓咪後要求女子將貓送走,怕影響未來生育小孩的健康,但女子捨不得送走,婆婆便趁著女子不在家時虐待貓咪,甚至將貓咪丟到深山,女子一氣之下動手將婆婆毒打一番,多年的戀情也隨之告吹。

據《中國網》報導,婆婆因為不滿女子在家中飼養貓咪「綿綿」,怕影養未來孩子的健康,要求女子將養了2年的貓咪送走,即使女子解釋不會有影響,但婆婆依然堅持不可以讓貓咪待在家中。由於女子和貓咪有著多年的情感,從剛出生就抱回家養,多年下來已經將貓咪視為自己的小孩,沒辦法輕易割捨,於是拒絕了婆婆的要求。

有一次婆婆到家中照顧生病的男友,女子上班時眼皮一直跳,感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,於是向公司請假回家。回到家後正好看到婆婆拿著擀麵棍,把貓關在籠子裡面打,而男友竟然就在一旁默默的看著,完全沒有要上前阻止的意思。女子連鞋子都沒有脫下,便衝上前去對著婆婆怒吼,發現心愛的貓咪被打到脖子出血,毛還掉了好幾塊,全身一直在發抖。

▲▼婆婆虐待貓咪,媳婦出手痛毆婆婆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▲婆婆虐待貓咪打到脖子出血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貓咪送進醫院治療後婆婆向女子道歉,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在虐待貓咪了,而女子也接受婆婆的道歉,沒想到某天女子下班後,回家發現自己的貓不見了,打電話給婆婆,才知道原來貓被帶到山裡丟掉了。女子再也受不了,當面槓上婆婆,將她踹到地上並用擀麵棍打她,將婆婆打到骨折,進了加護病房,差一點就殘廢了。

▲▼婆婆虐待貓咪,媳婦出手痛毆婆婆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▲女子和心愛的貓咪有著濃厚的情感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挽回不了心愛的貓咪,和男友的婚事也告吹了,女子表示,「從婆婆打貓的那一刻開始,就不當她是我婆婆,我也不會把她當人看;也許不養動物的人一輩子也無法體會這樣的心情,綿綿對我來說不是動物,而是我的孩子,婆婆不過是在醫院住幾天就可以出院了,但是我的貓卻回不來了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表示,「打得好!」不過有網友認為,這起事件中男生的態度也是關鍵點,身為中間人竟然沒有調解好兩方,還默許自己的母親虐貓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拒絕暴力,請撥打113、11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